About Booking
訂房說明

訂房注意事項

訂房前請留意以下事項

1: 如需背包客房的包房與包棟服務,或是房型 與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, 電話:0958-325-215, E-Mail:bayhouse.hualien@gmail.com。
2: 六人女生房限女性入住,男性旅客如預定將 視為當日取消,亦不退還訂金。
3: 提醒您,必需於訂房後3天內支付住宿費用 以完成訂房手續,3天內未完成匯款或Paypal 支付訂金則不予保留您的房間或床位。
4: 由於每日的匯款筆數眾多,如您以匯款做為 您支付住宿費用的方式,當您完成匯款後, 需以電子郵件或FB訊息說明訂房人的姓名、 匯款時間、匯款金額與匯款帳號後5碼,才算 完成訂房手續
E-Mail:bayhouse.hualien@gmail.com FB訊息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 /bayhouse.comfortel/messages

退訂注意事項

請詳細閱讀取消規則,預訂後如欲取消,依照此規則收取取消費 用後,匯回剩餘訂金。

請務必注意:當您預訂時,即視為同意並接受本規則。
(1) 於預訂日前第13日至第10日前取消,取消費用為30%訂金。
(2) 於預訂日前第9日至第7日前取消,取消費用為50%訂金。
(3) 於預訂日前第6日至第4日前取消,取消費用為60%訂金。
(4) 於預訂日前第3日至第2日前取消,取消費用為70%訂金。
(5) 於預訂日前第1日取消,取消費用為80%訂金。
(6) 於預訂日當日取消,或未抵達現場,取消費用為100%訂金。
(7) 如花蓮縣政府,於預訂日當日因天候因素(如:颱風等不可 抗拒之天災)而公告「停止上課」或「停止上班上課」(以 當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為準),於預訂日當日取消,無 須支付取消費用。

完成預訂後,如果無法依照原訂行程成行,可依照以下規則變更 預訂。

(1) 如欲變更預訂日,可延後至原預訂日後第365天內任一日期 作為新的預訂日,然新的預訂日必須是民宿尚可接受預訂 之日期,方可接受變更,無須支付任何變更費用。
(2) 如欲變更至原預訂日後第365天後任一日期,變更費用為 100%訂金。
(3) 變更後之新的預訂日,如欲取消,取消費用依照原始預訂 日計算。

住宿注意事項

1:入住時間下午4:00以後,退房上午11:30以前。櫃台時間 12PM~9PM。
2:最晚入住時間為PM9:00,若無法於服務時間內抵達,請勿訂房。
3: 入住時請出示您的身份證件或護照,如有損 毀或遺失店內物品須照價賠償。
4: 貴重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,如有遺失,恕不 擔負賠償責任。
5: 店內禁止抽煙、酗酒、吃異味重的食物以及 大聲喧嘩。如需播放音樂或是視訊通話,請 使用耳機。
6: 為維護其他住客權益,當住客喧鬧不止或是 影響其他住客屢經勸阻無效時,可要求住客 立即退房,並不退還房費。
7: 提倡環保,我們不提供盥洗用品,請自備個 人盥洗用品。
8:為維護住客住宿期間住宿品質,晚上九點後,請放低音量,大廳會於晚上九點關閉大燈。關閉大燈後,住客仍可使用大廳空間與設施,惟請注意音量避免影響他人住宿權益。